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扬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 徐晟当选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作者:扬州致公 发布时间:2024/01/05

640.jpg

12月28日,扬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洪慧民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职教社副主任周伟文,省人社厅副厅长、省职教社副主任顾潮,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职教社副主任余珽,省职教社副主任黄飞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四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委会主委徐晟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华职业教育社总社贺信。贺信指出,进入新时代以来,扬州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包括职业教育在内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扬州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始终坚持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性质定位,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积极开拓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健全、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在全市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重要影响、在统一战线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群众团体。

640 (1).jpg

洪慧民代表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市职教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扬州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社员和职业教育界、民办教育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好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围绕职业教育、民办教育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弘扬“团结、切实、坚韧、勤俭”的优良传统,抓好理论武装、组织发展、改革创新、典型宣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生机和活力。

640 (2).jpg

丁四海表示,扬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成立将为扬州职业教育发展搭建新平台、增添新动力,加快推动教育、人才、产业等协调联动高质量发展。希望扬州社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更好担负起引导广大职业教育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确保职教社发展的正确方向;立足职能特点,发挥独特优势,着力做好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积极作为;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履职水平,推动职教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640 (3).jpg

会上,洪慧民、丁四海共同为扬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揭牌,周伟文宣读中华职业教育社贺信。

640 (4).jpg

成立大会前,扬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及社务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会。会议选举徐晟为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顾元周、赵宇、杨洋、李小林、王琴、赵学军、陈军、华炜等8位同志为副主任;决定董卫平同志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