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2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市行政中心东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主持会议,副主委王莉、李志国、施鹏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姜文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05191754.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在中国致公党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会议安排,施鹏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重点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主题教育等工作,结合思想实际,分别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105191759.jpg

王新宇在讲话中指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会聚焦主题主线,落实落细重点任务,市委会领导班子示范带头,各基层组织积极行动,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当前主题教育临近收官,后续任务还很重,要突出重点、再接再厉,巩固好当前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坚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对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督促,在各项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加强统筹、搞好结合,以主题教育促进履职,用履职行动检验成效,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