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一、二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孙仁荣 发布时间:2022/11/11

10月2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一、二支部成立大会在泉城工贸二楼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108155917.jpg

会上,陈玄副主委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一、二支部选举结果的备案通知》。

傅阳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原浦口区综合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浦口致公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和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党务工作,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浦口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孙仁荣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大家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81559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081600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