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工院支部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3日,致公党江苏工院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5104132.jpg

在纪念馆,党员们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描述深入了解新四军成立、开辟苏南根据地、挥戈东进北上、建设苏南根据地等历史,再次重温了无数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不断在追溯红色革命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支部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感动,纷纷表示将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把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立足本岗位,积极参政履职,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致公党江苏工院支部将继续带领支部成员继续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