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开展暑期公益送教活动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8/05

炎炎夏日,正值暑期,为帮助孩子们过个快乐暑假,8月3日下午,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组织骨干党员教师前往崇川区任港街道暑期爱心托管班,开展专场“公益送教”活动。

图片1.png

支部陶赢春老师结合教学经验,针对孩子们普遍畏惧数学的心理,首先为孩子们讲述了“趣味思维的故事”,努力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随后跟孩子们充分互动,进行猜谜游戏和逻辑思维讲解,带领孩子们沉浸在逻辑思维的世界里,寻找逻辑思维的内在规律,从而体味到逻辑思维的奥妙和乐趣。

支部黄海燕老师带领孩子们学跳了一曲健身操《本草纲目》,孩子们被欢快的乐曲充分地调动起来,在场的干部群众也受到气氛感染,主动加入进来,跟孩子们一同感受运动带来的酣畅和欢乐,活动室里跃动着张张红扑扑的笑脸。

此次活动,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由沈雁鸿老师总负责,带来了趣味十足的手工凉鞋制作体验。通过给孩子们讲解步骤和要点,启发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挥艺术想象力,自己动手制作各种彩色卡纸手工凉鞋。

支部周宏、成淑云、严莉、王一然老师负责分组辅导,协助孩子们进行创意制作。一双双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美丽凉鞋在孩子们手中诞生,此次创意实践活动充分践行了艺术课程中的核心素养培养的理念。

支部主委周宏表示,开展暑期公益送教活动是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贯彻落实致公党南通市委社会服务进社区工作部署的新尝试。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关注民生热点,围绕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力争在服务社会履职尽责中创出支部特色,不断激发党员履职热情,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