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通师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6日,致公党南通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通师支部前往兴仁镇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施晓明、通师支部主委杨美娟等参加活动。

在学习交流会上,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致公党南通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斗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致公党南通市委基层组织、专委会年度工作评优考核办法(修订稿)》等文件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认真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共识。

随后,与会成员前往参观新农村建设,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成果与规划,实地考察水果生态园,体验采摘乐趣。据了解,近年来,兴仁镇温桥村统筹谋划、整合资源,主动创新、探索路径,走出了一条资源活化、共同富裕、绿色发展、文化兴盛、乡村善治之路。大家在实地考察中也深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农村老百姓带来的新生活、新变化。

通师支部副主委袁芳、委员刘加珍、成员沈红霞,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范红梅、委员陆光彩、陈丹、赵桂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