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爱功臣 感恩思源 致公党南通市委慰问结对帮扶优抚对象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7/29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南通市委开展连续第六年与十总镇的结对活动,帮扶慰问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7月26日,正值大暑节气,致公党南通市委惦记着十总镇的结对帮扶优抚对象,会同民进南通市委、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通州区十总镇慰问。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翌冬前往慰问。十总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郁光龙陪同慰问。

通州区十总镇是革命老区,自上世纪二十年代以来,陆续涌现出500多名革命英烈,现有3600多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在十总镇人民政府,慰问组一行与结对帮扶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开展座谈交流。退役军人代表讲述了当年的战斗经历,表达了对慰问组多年来结对帮扶暖心关怀的感谢之情。

陈翌冬仔细聆听了老同志们的革命经历,表示致公党南通市委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弘扬“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对革命军人保家卫国、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情怀致以崇高敬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