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崇川二支部与张柔武先生共度“三八”妇女节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受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委托,致公党南通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致公党崇川二支部,在专委会主任施晓明、支部主委徐乐一带领下,上门拜访了张謇嫡孙女、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原主委张柔武先生,并送上节日祝福。

张老主委虽已104岁高龄,但仍气质优雅、精神矍铄。大家纷纷向老主委汇报了近期各自的工作情况。张老主委对于去年大家为“张柔武爱心基金”注入的致公力量表示感谢。

交谈间,老主委还兴致勃勃地拿出相册向大家讲述了她参加政协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见闻和随想,并对大家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老主委格外高兴,作为清末状元、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的嫡孙女,还兴致勃勃地现场手书,将亲笔签名的《张謇》一书赠予大家。在场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是这个节日最有意义的礼物。

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雪皑、范红梅,委员陆光彩、赵姜丽,崇川二支部党员吴小瑞等一起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