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徐州致公党员林耀应邀参加“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民族传统音乐专场活动

作者:鼓楼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应芜湖市政协与芜湖市镜湖区音乐舞蹈家学会的邀请,8月8日,鼓楼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党员林耀,参加了在芜湖市镜湖区文化馆举办的“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民族传统音乐专场活动。

3.jpg

活动由镜湖区文学艺术联合会、南京艺术学院社会教育学院主办,镜湖区文化馆、镜湖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芜湖市镜湖区人大副主任、区文化馆馆长谭闵月,镜湖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文联主席张云龙等领导出席活动。

2.jpg

期间,林耀老师围绕二胡的起源和发展变革,以及基础的演奏方法,向现场的二胡演奏家及学生们作了精彩的汇报交流和器乐展示,受到了芜湖市音乐界的高度评价。

4.jpg

“宣传展示二胡艺术,把我们的民族文化传承下去,这是我的责任!”作为一名二胡演奏家、专业教师,多年来,林耀与民族音乐从业者、爱好者们一道,积极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凝聚力,努力让更多人们认识并喜欢二胡,用音乐展现中国魅力、讲好中国故事。 


林耀,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党员,鼓楼区政协委员,中国音协二胡学会会员,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徐州二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江苏模特艺术学校二胡专业教师。自幼师从南京艺术学院教授、著名二胡演奏家、作曲家、教育家于汉教授学习二胡,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