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七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南京召开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七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南京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王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德才、米其智、傅阳、蒋鹏举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5153240.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十五届二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讲话精神;审议了第七届委员会相关制度;研究了专委会和有关人事等相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805153247.jpg

王学锋强调,要按照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围绕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根本问题、重大问题上统一认识,在协商建言、共谋发展上同向发力,认真履行协商职责,切实提高协商能力,不断增强履职效能。

王学锋指出,要全面抓好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化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履职特色的传承和交接,确保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要健全制度机制,从实改进工作作风,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传承下去,充分释放各级组织和党员的活力和创造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深化“双发行动”,发挥各级组织和专委会集聚人才的作用,为广大党员发展成长提供更多舞台,建设总量增长、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履职人才队伍。

王学锋要求,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严格工作标准,把握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省委会各项任务。要认真落实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好统筹当前与长远、继承与创新,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实施,推动各项品牌工作不断拓展新内涵、打造新亮点、形成新特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05153250.jpg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一处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直工委、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总支、宿迁支部负责人,省委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