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22/08/01

IMG_6272_副本_副本.jpg

8月1日,致公党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IMG_6289_副本.jpg


米其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米其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政治交接,提升履职效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本次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回顾与展望”高端论坛有关情况,并对省委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致公党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