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东区会议室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723234735.jpg

市委会主委王新宇、副主委李志国、施鹏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志国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3234737.jpg

会上,施鹏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志国传达了2022年全市各民主党派新任主委培训班学习内容,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723234740.jpg

会议部署了近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和徐州市民主党派示范支部创建工作;通过了2022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名单;就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和2022年度调研课题汇总进行了通报,讨论了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和成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723234743.jpg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王新宇指出,一要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发展质量,挖掘一批高素质、有海外背景的、热心党务工作的积极分子进行培养,严把党员发展关;二要发挥好专委会作用,按照致公党省委要求,充分发挥专委会“行动中的致公党”作用,充实一批能发挥作用的党员,进一步探索专委会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新方法新思路;三要继续推进统战部“四大平台”工作持续发力,上半年“大调研 献良策”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两学一走”、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和“三乡工程”都有新进展,下半年市委会要围绕“喜迎二十大”主动谋划,加强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