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赴贾汪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周强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推进支部年度调研课题进展,6月10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赴贾汪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座谈调研。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委员、贾汪支部主委陈梅,贾汪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晶,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调研,贾汪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李莉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2022年度,贾汪支部围绕农业农村工作,申报并立项了“推动农产品加工集中区提档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和“发展村集体经济 增加村集体收入”两项调研课题。

微信图片_20220723214148.jpg

座谈会上,陈梅介绍了本年度调研课题的背景、目的及内容;李莉红结合单位部门工作职责,介绍了贾汪区农产品加工集中区与村级集体经济的基本情况。杨晶就做好统战工作,在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之间牵线搭桥,促进调研取得更好的成效征询了大家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723214151.jpg

围绕调研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动农产品加工集中区提档升级、增加村集体收入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探讨了农产品加工集中区与村级集体经济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建议等。

下一步,贾汪支部将在取得一手材料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贾汪区农业农村局沟通合作,通过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提出具有可行性、针对性的建议,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