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深入党员企业调研 推动复工复产提质增效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5月25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组织开展“大走访、听心声、聚人心、增共识”——党员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活动,来到徐州市霸王山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0193412.jpg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应邀参加调研,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副主委李志国、施鹏,市委委员吴晓军、姜文、刘锦及铜山支部部分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调研。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涛,铜山区大彭镇党委书记陈琦、统战委员尚玉柳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0193415.jpg

在徐州霸王山水泥有限公司,致公党党员、公司总经理王亮陪同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办公区、生产区及新厂区等处,并介绍了企业应对疫情防控措施、厂区设施建设情况、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助力社会防疫情况等。

疫情期间,王亮克服企业困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本次疫情王亮及企业累计捐赠超15万元的善款和防疫物资。复工复产以来,王亮率领企业根据市区两级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制定了详细的复工复产计划,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明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720193424.jpg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0193457.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截图_20220720193446.jpg

座谈会上,大彭镇党委书记陈琦介绍了大彭镇经济社会发展、辖区资源禀赋、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王亮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集团生产布局、企业荣誉文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720193453.jpg

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产能运行及新厂区建设等情况,对王亮带领企业克服困难、把握机遇、积极转型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勉励他在更高起点上继续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