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直支部共建学习贯彻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省直公共管理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16

微信图片_20220719161322.jpg

7月14日,省直公共管理支部与法律支部开展合作共建,召开学习贯彻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省直公共管理支部主委周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王学锋主委在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等文件。

裘波鼓励党员们要认真学习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自觉,提高参与党务活动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在新征程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要提升自身建设质量水平,围绕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持续用力;要创新履行职能思路方法,围绕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精准发力。

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奋斗初心。  

1658218447103000.jpg

1658218458119482.jpg

会议期间,裘波向被省委会表彰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贡献先进集体省直公共管理支部、先进个人王青颖等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同时应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直经济二支部、教育支部有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