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玄武区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03

5月22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推进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应邀出席。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玄武区总支主委毕功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3155239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讨论并通过《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2022年工作要点》。随后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各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向支部党员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高质量完成市委会及总支部署的各项工作。

毕功名对各支部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细化工作计划的拟订和安排,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落实到位。

朱天龙部长对玄武区总支多年来为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总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精神传达到位;二是要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的进步;三是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将工作上的新亮点更好得落实到玄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去。

傅阳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玄武区总支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总支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让主题教育成果入脑入心;二是要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主题,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相关工作;三是要结合市委会和中共玄武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各项工作,同时班子要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多请示多汇报;四是要发挥侨海特色,结合总支及各支部自身资源优势,探索创建特色品牌工作,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促进党员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达到凝心聚力、打造队伍、共促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