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同心战疫 致公担当(四)】“致”愿者的坚守

作者:徐州致公 发布时间:2022/05/13

新一轮新冠肺炎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尽快阻断病毒传播,我们所生活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

疫情防控,关乎你我!连日来,在抗击疫情最需要的地方,始终都能看到致公党员的身影。他们没有豪言壮语,而是尽着自己的最大努力,下沉一线社区,当一名普通的“致”愿者,默默付出、平凡坚守,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致公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1195703副本.jpg

为助力疫情防控,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铜山支部主委刘锦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参与防疫抗疫,个人还带头加入抗击疫情志愿者行列,在铜山新区二堡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防控知识。


鼓楼孙厚强副本.jpg

受疫情影响,徐州市多个点位被确定为封控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鼓楼支部主委孙厚强不畏疫情,参与疫情防控,在泉山区永安街道关庄社区值班执勤,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提醒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并协助做好“两码”查验等工作。

泉一李莉副本.jpg

疫情以来,泉山一支部党员、徐州日报社记者李莉更顾不上休息了,肩上有大量的本职工作,个人还主动参与社区防疫,默默地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图为在泉山区煤建西南村社区核酸检测点,担负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录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11800584副本.jpg

鼓楼支部党员、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孙永文老师响应市委会号召,主动担当、挺身而出,在鼓楼区环城街道王场社区充当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