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争分夺秒·同心抗疫】致公党苏州市各基层组织助力“苏”战“苏”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五)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吴中区基层委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倡议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派社会服务作用,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发动疫情防控领域党员发挥专业特长,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致公党员的使命担当!

de975985d9cbf274286890d46d0385c.jpg

党员梁芳作为医护人员在临湖镇、太湖街道等地服务核酸采样工作;党员张玉琴作为吴中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第一时间领取工作任务,对木渎镇各个全民核酸采样点进行督导工作,监督采样点一人一采一手消工作,督促采样点有序合理进行,避免交叉感染。党员吕莉娜,在越溪街道张桥村核酸检测采样点担任志愿者,参与协助核酸检测点搭建,后勤服务(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物资保障)、秩序维护、检查苏康码、测量体温等具体工作;党员李丹融参加志愿服务,赴虎丘街道湖田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党员石晓燕在金桥核酸检测点协助参与志愿服务,为前来检测的居民测量体温,维护现场秩序,并自费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面包、糕点。党员施华平在甪直镇澍虹花苑支援核酸采样工作;党员徐家文在阳光翡丽湾小区开展核酸检测辅助工作;党员李长春每日配合园区水巷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主要负责小区核酸人员安排、物资调配等工作。党员高程积极参与横塘社区仓库防疫物资的清点入库、分发配送等志愿服务工作。基层委副主委汪利明企业洞庭山集团第一时间捐赠小桶优质天然泉水7200桶、小瓶优质天然泉水18000瓶及能速热饮水机等物资(价值10万元),支援一线抗疫;基层委副主委王衍兵捐赠了N95口罩、方便面等物资(价值5万元),并组织员工20余人参加志愿者服务;党员杨惜今、马磊、马俊寅,捐赠了口罩、牛奶、面包等物资。入党积极分子王与西、贾振兴、沈燕萍、吴勇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投身抗疫;入党积极分子谢华伟捐赠10万物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8a7871282b6ab14f4f07abca535da1.jpg

昆山小组第一时间在党员群里发动成立昆山小组“致愿者”队伍。党员们立即响应踊跃报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党员张伟、万云、吴海燕作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参加区域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并参与了支援吴江及苏州工业园区的采样工作,连续多日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不管多累,只要一到采样点位,立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采样工作中。党员沈静从疫情开始就承担了中医院科室互联网医院的大部分工作,为因疫情而不能到医院就诊的孕妇们提供询问诊服务,让孕妇们不用出门就能得到专业的就诊服务,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党员沈梦怡积极投入到锦溪镇的抗疫工作中,进驻锦溪镇阮家浜村委会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发放核酸检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