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争分夺秒·同心抗疫】致公党苏州市各基层组织助力“苏”战“苏”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致公党姑苏区基层委会的党员们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姑苏区基层委积极响应省、市抗击疫情号召,积极参与阻击新冠疫情的战斗。基层委的党员,无论是机关工作人员、教师、文化工作者、工程师,还是企业负责人,都第一时间快速行动、同心同力,于瑟瑟寒风中燃起心中火热,践行致公党员的使命担当。姑苏区基层委主委沙亚萍参与协调区内抗疫工作,并带队保障扬州来援苏的医护人员,连日奋战,做好“同袍战友”的保障工作。金阊二支部主委王小楠在留园街道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金阊二支部党员金卓参加苏州火车站志愿者工作服务于虎丘街道西园社区,后又志愿参加了吴门桥街道友联一区核酸检测工作;金阊二支部党员陆晓峰在相城区香城花园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金阊二支部党员朱成扣在金阊街道三元社区参加志愿者工作,还特地制作了致公党志愿者的红袖章。

6ef43e517baa1756f0db0865ec17732.jpg

沧浪二支部主委许佳作为疾控专家及条线分管负责人,对全区机关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并投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沧浪二支部党员辛祎含捐赠了防疫后勤保障用品,并参加了渭塘社区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的绿色通道负责引导老弱病残居民优先检测。

沧浪四支部党员张昕在城南街道吴中花园做志愿者,疏通人流,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沧浪四支部党员赵旻、蒋丹璇在单位的组织下,维持核酸现场秩序,协助双塔街道百步街社区进行核酸检测;沧浪四支部党员王龙连夜组织10多名员工,赶赴确诊病例封闭小区通宵值守,开展人员排查、采样疏导等志愿服务。

ab109e2c431cd989116da91a20c49b8.jpg

沧浪五支部党员卢俊义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支援钮家巷小区,胥馨家园,新沧社区地区的核酸检测,并捐赠了口罩食品及防疫物资3万元左右;沧浪五支部党员李琰参加志愿者服务于四季晶华小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沧浪五支部党员姚鸣鸣捐赠了慰问物资。

平江二支部主委郁悦波在桐泾一社区、钮家巷社区连续奋战,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平江二支部党员应剑峰在姑苏虎丘街道胡田社区南五泾浜做志愿者,期间进行秩序维护、身份核对、测量体温、系统录入、封管提示等工作;平江二支部党员邹建良组织相关人员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并捐赠抗疫物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姑苏区基层委的党员默默无闻地奋战在抗疫一线。


罗恒.png

疫情面前,苏州科技大学支部坚定参与、强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为防疫抗疫工作作出贡献。
在枫桥街道,支部党员罗恒下沉枫津社区担任点位长,负责点位医生和志愿者的协调工作,保障核酸采样工作准确快速开展,同时优化流程,保障半小时内完成固定人群的核酸采样工作,负责点位累计完成采样1万多人次。

支部党员们群策群力,在防疫抗疫上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对部分点位的采样区、固废处置区、临时休息区的设置,提出优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