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争分夺秒·同心抗疫】致公党苏州市各基层组织助力“苏”战“苏”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相城区基层委上下一心,齐心抗疫。基层委主委矫雯作为点位长,负责相城经开区红橡花园小区1600多名居民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该小区已进行了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随着全市志愿者征集活动的进行,基层委26名党员及4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报名,纷纷投身一线抗疫工作中,在全民核酸检测中负责信息登记录入、样本转运、物资保障、核酸贴码、现场秩序维护等重要工作,越来越多党员在不断加入到这个奋勇抗疫的队伍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224095824.png

基层委7名医卫条线的党员,疫情期间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居民采集核酸、转送样本等,为市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8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捐款捐物,截至目前,捐款捐物金额合计约55万元。相城区基层委坚决响应中共党委政府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凝聚合力、同心同行、积极抗疫,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致公力量。


640345.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致公党张家港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2月18日,党员肖晓阳(左2着蓝色防护服)在塘桥镇周巷村做核酸检测志愿服务。2月18日,积极分子周沿辛(左1着蓝色防护服)在塘桥镇青龙社区做核酸检测志愿服务。2月18日至20日,党员孙祺组织企业员工32人次参与万红社区、晨阳村、福前社区、南庄社区等地的防疫志愿服务,并支援棋杆社区围挡护栏500米、支援长江村铁马20个。2月18日,支部主委蓬元(右1着蓝色防护服)在城北花苑小区做核酸检测志愿服务。2月20日,党员张圣胄(蓝色防护服者)在前溪社区做核酸检测志愿服务。2月18日、20日党员王雪松(蓝色防护服)分别在悦盛社区、锦丰镇店岸村做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此外,支部联合党员赵敏所在企业向城东防疫志愿者送去价值1万元点心,支部委员黄美华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手套、防护面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约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