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顾叶锋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2日,致公党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威士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副主委黄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委员会主任、吴中区基层委副主委王衍兵主持,委员冯涛、朱坚、朱轶凡、许国平、仲尧文、张海良、周建良、顾叶锋参加会议。

3bb9aed85ba2d7323908962c660b545.jpg

黄志刚宣读了苏州市委会新一届经济委员会的主任及委员名单,宣布新一届经济委员会正式开始履职。黄志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全体委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黄志刚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致公党苏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他要求新一届经济委员会要在致公党苏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等工作中,根据苏州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多开展数字经济等全市重点经济发展方向的课题调研;要依托致公党海外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积极联系海外人才来苏创新创业,积极宣传苏州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等方面的好政策,为十四五期间苏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上,王衍兵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各位委员分别对经济委员会2022年的参政议政调研方向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85ea2bab3c6f89d9aac310f124bbd07.jpg

会后,全体委员参观了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