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虎”跃新征程 同心创未来——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三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交流会

作者:高新区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1日下午,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三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交流会,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任务。支部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中共高新区工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吴烨、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三支部组织委员吴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统战工作讲话精神,学习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6404.webp.jpg

支部主委杨钧辉在会上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过去的一年,支部聚焦理论学习,在加强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机制强化,在练好内功中建强队伍;聚焦提质增效,在服务中心中紧扣重点。形成了《关于有效解决律师“会见难”问题的建议》《关于加强对我市企业进行环保知识培训,开展专项环境法治体检的建议》《关于文旅融合打造高新旅游圈的建议》《关于将运河高新区段打造成“运河十景”核心展示区的建议》《后疫情时期加强外卖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等提案。支部在履职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担当作为,目前支部有2名市政协委员,4名区政协委员,同时有8名党员在致公党市委各专门委员会等任职。

党员们围绕2022年的工作和调研课题开展交流。钮金英充分肯定了三支部2021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铆足虎劲,使出虎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烨认真听取党员们的发言,并不时同大家互动讨论。结合今年的统战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思想基础,发挥教育引领作用;二是健全工作制度,积极落实专人负责;三是抓好专题调研,突出参政议政特色。

6405.webp.jpg

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党员企业苏州市瑞科机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