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22/01/3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离任的老领导、退休机关干部以及80岁以上的老党员送去了新春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80940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094023_副本.jpg

市委会主委傅阳走访看望了市委会原主委王振华、原副主委唐引荣,代表市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多年来他们为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陪同走访,并向两位老领导介绍了第八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情况。

傅阳主委代表市委会向老领导们征求了对市委会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恳切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傅阳主委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全市致公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庆祝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协力新时代,携手新征程,共促新发展,为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致公力量。

陈玄副主委还代表市委会看望走访了市委会老领导、退休机关干部以及80岁以上的老党员,向他们介绍了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情况,并征求对市委会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