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2/01/30

虎年新春将至,致公党南通市委会组织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历届老领导、老归侨、资深党员和结对帮扶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11日起,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带队,前往致公党市委会老主委张柔武、陆守曾、颜福星家中探望慰问。

走访中,王小红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老同志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统战事业,为南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市委会副主委韩烽、林峰等陪同看望。

新春慰问老领导、老归侨、老同志是南通致公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近日来,市委会主委施学雷携新一届领导班子专程拜访了市委会老主委张柔武、陆守曾、颜福星、刘璠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带队看望了张泽民、孙淼、毛春兰、谢梦平等老领导和老归侨,各支部在市委会统筹部署下看望了70岁以上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新春慰问结对优抚对象、关爱革命功臣也是南通致公根据全市“双拥”工作统一部署、坚持多年的重要工作。1月20日,市委会联合市民进、九三学社赴通州区十总镇看望慰问转退军人革命功臣,送去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