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直公共管理支部举办迎新座谈会

作者:省直公共管理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公共管理支部举行2022迎新登山座谈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傅阳,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省直法律支部主委张庆祥,南京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刘斐等参加座谈会。

公管1.jpg

会议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展望和谋划,聚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海外联谊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省直公共管理支部各位党员以及其他支部同志们畅所欲言,既有专业性的共鸣,也有跨领域的碰撞,对2022年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翁为民在讲话中表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政治协商是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新的一年每位党员都要进一步增强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参政议政工作和海外联谊、社会服务有机结合在一起,立足自身岗位,主动参与社情民意的收集和上报,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各支部之间要发挥优势,强强联合,积极开展跨支部、跨领域的共建活动,对一些综合性课题组织合作调研, 争取提出更具专业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取得更有实效的工作成果。

公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