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春节公益行活动——慰问关爱退役军人

作者:铜山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风尚,1月19日上午,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带领支部党员,对铜山区三堡镇胜阳村的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2.jpg

铜山支部党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向退役军人赠送慰问品及新年春联等,并主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致公党铜山支部党员、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琨感叹,“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能为他们在春节来临之前送上祝福,我感到非常有意义。”据了解,在张琨的组织下,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常年坚持爱心活动,每年节假日、七一建党、八一建军等特殊的日子里,都会组织人员为退役老兵们送温暖。2020年2月,公司被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徐州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1.jpg

下一步,致公党铜山支部将联合安联木业有限公司,在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用心用情、做细做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适合他们的就业平台和机遇,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