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党文利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9日下午,在辞旧迎新之际,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22年首次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度支部工作。会议由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主委王莉主持。

123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建设产业强市 打造区域中心 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文件,认真领会精神要义。

王莉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在致公党徐州市委、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支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支部党员们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深入开展调研,撰写了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多篇信息被致公党江苏省委、徐州市政协、市委办、统战部等采用。

会上,特别肯定了支部课题调研工作,由韩彩芹教授牵头负责的支部课题《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推进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产业升级发展》调研成果荣获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五届汇智论坛二等奖。

与会人员对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讨论反思,并就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并明确了新年度第一次支部活动的方案。王莉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好调查研究,广泛收集并反映社情民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支部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