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机关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7日下午,南通市统战系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市统一战线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推动机关干部弘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民惠民的优良作风,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坚决扛起南通高质量发展的统战责任担当。

7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机关随即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迅速传达全市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会议。

陈翌冬指出,市委会机关要深刻领会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围绕“十聚焦十查摆”,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继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真正以好作风开新局、好形象聚民心,汇聚起新一年“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合力。

会上,机关干部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并对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

陈翌冬强调,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问题破难题,进一步对标找差明方向,创先争优求突破,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用奋斗实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致公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2021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考核。

市委会秘书长崔宇青、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