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三院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8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主委龚亚驰、副主委徐建如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徐建如主持。医院党委书记蔡卫华应邀参会。

蔡卫华表示,中国致公党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支部是一个年轻的支部,充满朝气与活力,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发扬三院优良传统,精心服务患者,积极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贡献。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希望支部同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坚持服务宗旨和大局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实际担当作为践行一名医者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龚亚驰围绕认真学习不断提高、重视组织发展工作、踏实做好日常工作、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深入调研参政建言和努力工作砥砺奋进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度及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根据致公党南通市委的工作部署安排,会上选举出席致公党南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2名。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勠力进取,向着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