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直经济二支部课题调研暨外国专家座谈会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经济二支部 汤浩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引进外国专家来华工作以促进江苏创新发展”开展调研,11月13日,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二支部在省欧美同学会“同心家园”举办课题调研暨外国专家座谈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300.jpg

活动邀请到了在南京工作和生活的五位外籍专家代表,分别是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Paul Burrows,英国全球技术创新服务联盟CEO Peter Tensen,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南京智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Lloyd Townley,江苏阿农物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Vitaly Ignatovich,南京湾区科技翻译公司总经理Simon Laing。南京市外国专家局相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303.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向外籍专家们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和“引凤工程”的开展情况。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朱军向各位外籍专家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的起源和发展历史,以及欧美同学会在江苏的发展情况。

外国专家们交流了自己在华工作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人才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大家表示希望与“引凤工程”合作,共同做好优秀海归人才引进工作。活动结束时,各位专家对致公党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且表示愿意继续参加类似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306.jpg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既向外国专家介绍了致公党、欧美同学会以及“引凤工程”的情况,也了解了外国专家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课题调研收集了详实的材料。省欧美同学会、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党员汤浩,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党员苏永杰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