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镇江致公 发布时间:2021/11/08

镇江换届1.jpg

11月4日至5日,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中共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作工作报告。

镇江换届2.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把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三高一争”新镇江建设的实践成果。希望新一届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咨政建言质量;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推动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江换届3.jpg

陈可可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所创造的显著成绩,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积极建言献策、汇聚各方力量;突出界别特点、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共同为现代化新镇江扎实奋斗,共同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

镇江换届4.jpg

张红娣作了题为《致力为公 助力奔跑 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镇江换届5.jpg

民盟镇江市委会主委杨晓勤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镇江换届6.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镇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张红娣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标、许伟、张正娣、郑传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张标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镇江换届7.jpg

镇江换届8.jpg

镇江换届9.jpg

会议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了中共镇江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对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组织”的党员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副市长殷敏、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组织部副部长蒋建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副部长张宜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殷国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相关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辖市区统战部、驻镇高校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许伟主持开幕式,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闭幕式。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

镇江换届10.jpg

张红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中共镇江市委及统战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她相信,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全市的致公党党员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重视规划引领,在党派建设上谋思路;坚定政治方向,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服务中心大局,在参政议政上显价值;发挥资源优势,在社会服务上创亮点;立足本党特色,在海外联络上求突破,在助力现代化新镇江激情奔跑的征途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