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张扬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4日下午,致公党矿业大学支部在矿大南湖校区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王新宇出席,矿大支部部分党员、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朴春德主持。

1.jpg

会上,支部副主委冯小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朴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讨论了支部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等工作,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王法广老师对立项课题《江苏省基础研究管理体系及其鼓励机制的调研》进展的介绍。与会人员就今后课题申报、信息报送、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围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信息点交流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结合高校老师的专业优势,积极申报调研课题、报送信息,争取更多课题被省、市级立项,更多信息被上级采用,推动支部参政议政工作。

4.jpg

王新宇作围绕市委会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对换届的关注和参与,严格遵守换届的各项纪律,确保顺利圆满实现交接。

就支部下步工作,王新宇指出,要按照“专业领域+社会问题”的思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多关注社会热点,积极寻找契合点,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确保高质量发声;要积极参与科技联络员、助力三乡工程等活动,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企业、社会多作贡献,展现致公党员的应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