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9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机关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青主持。

5.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有关换届工作文件,对文件精神、相关政策、纪律要求等做了全面解读。

8.jpg

1.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表示,致公党徐州市委作为地市级组织,召开的市委全委(扩大)会程序规范、内容丰富,既能充分学习贯彻致公党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又能结合实际抓好工作部署。今年是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年,换届工作不仅是政治的传承,更是真诚合作的传承、是服务国家发展的传承。要树牢政治意识,切实提高认识,时刻注重维护致公党的良好形象。要按照换届相关文件,规范、有序操作,借助换届契机,总结好徐州致公成立十年来的经验、做法,将好经验传承好、落实好,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米其智强调,要坚持以党为师,把内部监督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级监督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责任,按照组织程序行使好权力,严肃换届纪律,净化换届风气,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进行。

3.jpg

 汪云甲指出,要充分认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形成讲政治、遵原则、顾大局、守纪律、重团结的良好风气;要严格换届工作标准,规范执行程序,全流程梳理换届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程序办事,规定动作不走样,应有环节不减少,确保换届工作过程程序规范、合法;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要对党派工作有热心、讲奉献、有贡献,形成好风气,树立好形象。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下发了《关于成立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方案》等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