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换届工作相关精神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6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利用周例会深入学习贯彻换届工作相关精神。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参加学习会议。

1.jpg

吴青带领机关人员逐条学习了换届指导思想、换届工作原则及换届具体政策等内容,并结合市委会换届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市委会换届是我们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多党合作事业的传承,事关党派自身建设的长远发展,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证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务实工作作风,全力保障换届工作。全体同志要找准自己的工作要点,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围绕换届严谨细致地做好文件、会务等各项保障,保证换届顺利圆满。三要发挥好支部联络员作用,与支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有效将市委会相关工作要求传递到支部,服务支部做好调研、学习、报送信息等工作,推动支部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