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组宣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8月27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直属基层组织主委、直属基层组织副主委、支部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赵彤、谢海、李青出席会议。

2Z6A3933.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十六次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换届工作中有关纪律。会议通报了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事宜,研究通过了《致公党常州市委换届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致公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

市委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对本届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议完成了致公党常州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班子及成员的民主评议以及致公党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民主推荐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市委的工作报告。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半年的重点工作。

蒋鹏举对党员们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圆满完成市委的换届工作;二是参政议政常抓不懈,认真做好重点课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