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作者:泰州致公 发布时间:2021/08/26

平凡,亦不凡;无名,亦英雄。疫情防控,有一类人叫志愿者,有一种情怀叫志愿服务,他们用默默奉献诠释志愿精神,用凡人星火点亮人间大爱。志愿者不在聚光灯下,他们默默无闻,数量巨大,构成了全民抗疫情的基座。

微信图片_20210826105225.jpg

近日,致公党海陵支部主委吴昕,副主委翁岭、李晓宇一行带着支部成员踊跃捐款所购买的物资慰问海陵区刘庄、梅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对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刘庄社区书记马长庆对致公党海陵区支部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会继续带领志愿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6105236.jpg

一袭红马甲,一颗火热心。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副主委李晓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与志愿者一起,参与测量体温、扫健康码、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通过在楼道张贴疫情防控通告、公告栏宣传防疫知识等多渠道宣传,切实将疫情防控知识送到群众眼前、耳边、手中。助力疫情防控,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线”。李晓宇说,凝心聚力,大道同行。星火如炬,驱散了疫情笼罩的阴霾;大爱无疆,照亮了共克时艰的信心。志愿者多付出一些,群众就多安全一些。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为志愿者,能够参与到这场战斗中,我感到很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826105251.jpg

致公党海陵支部主委吴昕表示,海陵的致公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行动践行“风雨同舟”的团结合作精神,诠释“致力为公”的社会责任,彰显了新时代致公党员的担当、作为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