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赴铜山区调研徐州新侨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1/08/19

2020年7月以来,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动员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参与“三乡工程”,在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统战力量。致公党徐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三乡工程”引领乡村振兴的有关要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持续巩固助力“三乡工程”成果,超前站位,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助力“三乡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赴铜山区刘集镇开展徐州新侨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调研考察。

1.jpg

徐州新侨现代农业产业园是致公党徐州市委2021年度新增加的助力“三乡工程”项目之一,位于铜山区刘集镇田园村,总占地1975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6亿,定位为淮海经济区地标性现代农业产业园,借助央企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现代农业技术、产品、人才、市场和管理等方面优势,打造铜山区以西红柿为主导产品的种植、MAP运营、管理销售、农业大数据、电商物流、农产品深加工的特色农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

14.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吴青、张连蓬,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铜山支部主委刘锦,泉山二支部委员、神州旅游乐满园农庄项目负责人张刚以及铜山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2_副本.jpg

吴青参加调研

3.jpg

张连蓬参加调研

0.jpg

新侨农业项目负责人孔钧生介绍情况

7.jpg

党员孔钧生作为徐州新侨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多年来持续关注“三农”发展,带着经验、资源、资金来到乡村,用科技力量、创业经验、农村情怀反哺家乡。座谈会上,孔钧生及有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及进展情况,汇报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对园区的功能设置、设施建设、发展定位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

15.jpg

目前,项目一期完成土地流转1070亩,正在办理农业设施用地备案手续,办理完毕后进行招投标,9月正式开工建设。园区现已开展前期土地平整及围墙建设准备工作,预计年底前完成项目土地平整和框架搭建,2022年下半年一期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专门驱车前往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