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付永 发布时间:2021/0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副主委付永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锦主持。

1.jpg

10.jpg

刘锦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付永领学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与会党员轮流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并分享畅谈了7月1日当天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的感受及此次学习的收获。

5.jpg

会议还回顾了上半年支部的各项工作,集体讨论了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及“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的开展,研究讨论了推进支部调研课题的具体计划,并将任务分工到人,确保调研工作顺利高效完成。

2_副本.jpg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青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体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出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势,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我们要以强烈的自豪感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她充分肯定了铜山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就调研课题推进、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支部严谨认真推进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徐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