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举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并召开海外联络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1/08/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侨”“海”特色,提升海外联络工作质量和水平,7月15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徐州环球雅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并召开海外联络委员会工作会议。

1.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徐州环球雅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抒庆,海外联络委员会部分成员及机关人员参加活动。

2.jpg

汪云甲主委、王新宇副主委等市委会领导为“致公之家”揭牌。揭牌仪式由张连蓬副主委主持。

 5.jpg

“致公之家”位于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史抒庆所在的徐州环球雅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室外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徐州致公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亮点,还展示了徐州致公组织15年发展历程以及市委会支部活动通则、主委联系基层办法等规章制度。

汪云甲指出,“致公之家”的揭牌成立,是推动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市委会更好地开展党务交流、推动组织建设提供了学习和分享的平台,更是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履职能力的“阵地”。他表示,市委会将继续打造完善“致公之家”建设,以建“家”工作促进自身建设,凝聚更多党员,进一步打造属于徐州致公之家的新名片。

 9.jpg

随后召开了海外联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十二届引凤工程活动开展情况,与会海外联络委员会成员韩彩芹、邵筱凡、张昀晟、王忞怡等围绕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后疫情时期如何做好海外联络工作、如何促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徐创新创业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积极作为,为海外联络工作多做贡献。

15.jpg

汪主委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用好“致公之家”平台,多在致公之家开展活动,提升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持续扩大徐州致公影响力;二是要在履职中发挥侨海特色,引导骨干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时主动参与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积极推进海外联络工作;三是组织发展中要牢牢抓住致公党侨海特色,激发党员的主动性,充分利用党员现有的工作平台,开展多层次、更加丰富的对外交流合作。

活动期间,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徐州环球雅思学校的教室、休息室、图书室等基础设施,了解了徐州环球雅思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参与社会各界教学合作和海外青年人才的教育培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