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课题组赴海门区、如皋市调研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9日, 致公党南通市委“以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为契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南通城市新名片”课题组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带领下,赴海门区、如皋市开展现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参加调研活动。

课题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张謇纪念馆、颐生酒厂、张謇故里小镇、青龙港码头文旅片区、水绘园、定慧寺、华夏电影展示馆、盆景大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地,与文旅海门区、如皋市文旅产业分管领导和相关景区、企业负责人就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有关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施学雷指出,在全国掀起学习弘扬张謇企业精神热潮的大背景下,南通文旅产业发展迎来了弥足珍贵的发展契机。要在市委市政府《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打造张謇文化品牌实施方案》的引领下,做好张謇研究、重要历史遗存的挖掘保护等基础性工作,文旅项目在有“点”基础上,做到有“珠”成“串”,最后形成全域旅游的“面”。要突出规划引领、资源整合、政策配套,以全局定位、举全部力量,加快推进文旅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