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就中共南通市委交办课题“以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为契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南通城市新名片”开展座谈。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出席会议。

施学雷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文旅产业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随着经济总量突破万亿、“难通”变“好通”,南通文旅产业发展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她希望南通文旅产业能够紧紧跟进全国学习、研究和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形成的热潮,开拓创新,打造更多具有支撑性的产业项目和品牌,为南通城市形象塑造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她要求课题组要做足调研基本功,对南通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作系统性梳理,确保剖析问题准确、深刻,所提对策、建议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局、狼山管理办公室、如皋市文旅局、海门区文旅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对南通文旅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现有支持政策、面临的问题困难等作了介绍,就课题研究的思路方向、重点内容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