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经济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二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致公党南通经济支部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对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专项学习。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时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方式,增进党员感悟,支部采取了自主学习与相互交流相结合、材料学习与活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更深刻认识到只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支部主委陈琦向与会党员汇报了经济支部自成立至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党员各抒己见,踊跃交流。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调查研究以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后,经济支部组织参观了唐闸印象展览馆并认真聆听了张謇先生唐闸创业史。支部党员们纷纷感叹张謇先生创业的不易,感叹张謇先生于民生的极大重视,感叹张謇先生的大局意识,并表示要以张謇先生为榜样,弘扬家国情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政履职,为南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