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党史 悟思想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走进雍溪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曹擎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走进雍溪书院,学习中共党史,接受红色教育。

2.jpg

4.jpg

期间,支部主委秦红文带领大家参观了雍溪书院内部的党史内容陈列宣传栏,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岁月中建立成长,并带领全国人民最终取得解放战争胜利的光辉历程;随后,参观了室外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党史展”,全面了解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5.jpg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一边认真观看图片展板,一边交流收获感悟,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从内心充分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顺利实现。

6.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感慨当下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历史时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坚定追随,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