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2日下午,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在南通一中体育馆荣誉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宏主持。在党史知识竞答中,支部成员积极竞答,气氛热烈欢快。支部成员徐文华老师已有87岁高龄,但抢答速度绝不亚于30岁的年轻成员。通过这种竞答形式的学习,大家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明晰了奋斗的目标,更清晰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支部成员成淑云和刘品品领读了新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有关民主党派工作和自身建设的相关内容。条例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实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会上,支部主委周宏还代为颁发了支部成员荣获的2020年度市委会先进个人和抗疫先进个人证书,并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