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6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专委会副主任邱翔、陈嘉桢,委员赵春、丁立荣、王斐斐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峰首先传达了致公党南通市委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与会党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升本年度专委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林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际,专委会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讲政治、善履职、强基础”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中共党史、致公党章程,围绕“早、紧、统、优”四个方面,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更好服务社会,将专委会的工作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各位委员在座谈交流中,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在专委会工作的心得、体会与收获,畅谈了对今后社会服务工作的想法和做法。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关注社会热点,关心群众利益,倾听民声,发挥专长,充分展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使命和担当,为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的履职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