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迎新春,送祝福,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2/05

图片1.png

又是一年春节至,又是一年团圆时。2021年牛年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南通市委会组织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历届老领导、老归侨、资深党员和结对帮扶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2月2日起,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沈雷,前往致公党市委会老主委张柔武、陆守曾、颜福星家中探望慰问。

每到一处,沈雷都与老主委亲切攀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向老主委们介绍2020年以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老主委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等领导陪同看望。

新春慰问老领导、老归侨、老同志是南通致公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连日来,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看望了刘璠、张泽民、孙淼、陈运熙等老领导,委托各支部看望了老归侨及70岁以上的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新春慰问结对优抚对象、关爱革命功臣也是南通致公根据全市“双拥”工作统一部署、坚持多年的重要工作。近期,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带队,赴通州区十总镇走访、慰问市委会结对帮扶优抚对象,关心询问帮扶对象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