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和弘扬张謇的家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质和民本意识,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牢精神支柱,1月7日上午,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二支部与致公党南通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携手中共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民建南通大学支部联合开展多党合作支部联谊交流活动。

在张謇家风家教馆,大家通过图文展示、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分别参观了风之源、风之化、风之衍三大板块,充分感受了张謇家风的源起、教化与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謇帮助群众、造福乡梓、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及忠诚、节俭、担当的家风,把自身工作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新时代做出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在1895园区企业“蔚澜家纺”,大家围绕在张謇精神指引下如何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高质量人才引进与推动“政、产、学、研”相结合、“十四五”期间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南通本土人才培养与使用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碰撞出一系列的思想火花,为下一步支部和专委会工作指明了方面,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