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十二届引凤工程 | “2021引凤工程创新营”盐城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2021引凤工程创新营”盐城站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科技镇长团承办,致公党盐城总支作为协办单位参加活动。

IMG_5181_副本.jpg

IMG_7516_副本.jpg

IMG_5158.JPG

IMG_5224_副本.jpg

在盐城站专场推介会上,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指出,创新创业活动可以形成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是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驱动力。他希望通过开展引凤工程创新营活动,有效汇集创新创业资源,丰富拓展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助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引导更多海归人员和创新创业人才向江苏集聚、向沿海地区集聚,在我省创新沃土、创业蓝海中孕育孵化更多创新创业成果。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表示,盐城是一座蓬勃发展、前景无限的新兴工商业城市,更是一座迫切需要各类人才加盟、科技创新加持的城市。盐城将以最优政策、最大力度加大对高端和领军人才的引进。期待创新营与盐城碰撞出共赢的火花,赋能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正桂共同为“引凤工程盐城经开区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影主持专场推介会。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正桂介绍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情况和经开区创业投资良好条件。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蔡卫军推介了“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江苏悦达专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山虎、江苏鑫蕴模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生作为企业代表分享创新创业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722184244.png

微信图片_20210722184253.png

微信图片_20210722184303.png

活动中,9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业网络安全、激光精密抛光、家庭智慧农场、卫星互联网服务、高精度磁场传感器、高端制造电机、水生态健康、医疗手术系统、空气健康科技进行路演展示,并现场回答嘉宾提问。

IMG_5017_副本.jpg

IMG_7145.JPG

IMG_5093.JPG

IMG_5086_副本.jpg

IMG_5130_副本.jpg

在盐期间,创新营先后走进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韩(江苏)产业园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经开区产业基础和人才落户配套政策。

这一天,刚刚出梅入伏的盐城让海归博士们感受到了火炉般的热度。比天气更“热”的,是盐城这颗“黄海明珠”产业欣荣的火热场景、求贤若渴的引才热情。相信本次盐城站活动一定能够成为筑巢引凤、凤栖图强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