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共度端午佳节 致福民族情缘——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慰问在连就读贵州学生并共度端午佳节

作者:薛艳丽、牛凯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3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二级调研员陈迅、副主委王兴强等人一行,来到徐圩新区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看望慰问来连求学的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少数民族学生,开展“致福民族情缘”活动,并与学子们共度端午佳节。该校校长丁凤强及校领导班子成员、致公党新浦一支部、医卫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丁凤强校长介绍了生物中专贵州籍印江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该校现有贵州籍学生23名,其中2018级的13名学生,已经安排至方洋集团旗下子公司进行实习,即将正式录用。2019级的5名同学,也已与方洋集团人力资源签署了三方就业协议。2020级的5名同学,在经过一年的锻炼后,适用了在连学校生活,积极进步,逐渐向好!2021级的贵州籍学生招生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丁校长表示,在致公党的大力支持下,在徐圩社会事业局的领导下,将切实开展好致公党“致福民族情缘”的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完成好对贵州印江的职教扶贫工作。

高健主委对生物中专学校给予学生精准的培养、教育、栽培,表示衷心感谢!对徐圩新区的关心、爱护、帮扶,表达诚挚谢意!对贵州学生3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勉励即将就职的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厚植爱国爱民情怀,勇于追逐梦想,自立自强,砥砺奋进,发挥贵州学生在连就读就职,以“侨”架“桥”的友谊纽带作用,扎根连云港,为徐圩新区“高质发展”新境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代表龚学强同学发言表示,在学校学习的一年来,让他们对连云港市、对徐圩有了归属感,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在以后的时间里,将继续勤奋学习,踏实肯干,努力把课堂知识转化为实践操作,做一名合格的好学生。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期望,期待未来能够更好地投身到美丽连云港的建设中。

活动中,致公党市委会领导及新浦一支部、医卫支部党员,分别为学生们系上端午的五色线手环,赠送中药保健香包,市委会和市环境协会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粽子、鸡蛋、西瓜等品种丰富的端午佳节礼物。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和学生们一起,手拿香包、粽子、鸡蛋共同合影留念,以此祝福中华民族传统端午佳节,以此纪念“致福民族情缘”美好的交流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