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开展关爱老党员活动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了让老党员们了解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养老方式, 6月1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老党员赴海滨疗养院参观考察,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陈迅、副主委周伦荣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海滨疗养院位于连云港东部城区,是一所集疗养康复、体检、会议培训、旅游等多功能服务为一体的疗养院。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近几年建成了集医疗、护理、康复、疗养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养老院陈德仁主任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对养老院的资质、入住群体、养老理念、收费标准、活动设施、伙食标准、特色服务等做了简要介绍,老党员们对养老院的服务方式及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以后的养老生活多了一种选择。

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中医馆、康复中心、老人居室、标准间、音乐室、书画室、阅览室、活动室等,还体验了养老院食堂提供的营养午餐。大家被养老院优美舒适的环境以及各项生活、文体娱乐配套设施深深地吸引,大家觉得这里不仅能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更能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参观过程中,近期有入住需求的老党员们提出了很多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关于食宿安排和收费标准、医疗护理服务、护理员管理等方面,养老院均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表示,此次组织参观养老院让大家了解了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为以后的养老选择做好了充分准备,参观活动为老党员办了实事、做了好事。